保持距離

番茄太太🍐

© 番茄太太🍐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学会爱的能力


歇斯底里。

昨天的状态我只能用这四个字来形容。

可能是疯了吧。

又一次中伤别人 也伤到自己。每到这个时候感性就会占据高地 我控制不了我按情绪的走向发展。

唉 我真是垃圾。

把话说绝 把事做尽 把自己逼上绝路。

当理性恢复 就会发现我又一次把自己堵在了墙角。当然 我也拉不下脸来低头。被中伤的人自然是会逃得更远 谁会去拥抱一个满身是刺的人呢。

想学钢琴有老师带 想学芭蕾有老师教 想学开车教练也会坐在旁边在你出错的时候把你骂个狗血喷头。

可是爱这门功课 谁能来告诉我到底怎么做 有没有哪位老师能在我要撞上南墙的时候悬崖勒马 像开车教练一样把我骂醒。让我从情绪的沼泽里出来 不至于越陷越深。

我不怕孤独 我也不觉得结婚是使命。但我不想做失去理智伤害别人的冷冰冰的人。

by the way如果你看到一位叫十七的玩印章的男孩,请你代我转答那句我说不出口的对不起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