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持距離

番茄太太🍐

© 番茄太太🍐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想回家

好累哦想回家了。

我不该每次都在lofter上分享我的不快乐 但我确实只有在不开心的时候才会想到这里还有树洞可以说话(我反省

工作太难了我好想哭 但哭没有用 哭完还得自己完成 。 

第一次我想回到学生时代了 在我顶不住的时可以躲起来家长帮我面对。

在我被调动到其他地方后 工作内容一次比一次难搞。我真的没有超能力承担不了这么多 我好不快乐 但我还得硬着头皮顶上 我没有办法逃离(起码目前是 

跟新同事理论后 夜班躲在办公室里偷偷哭了。我们互不理解又揣着自己的观点试图说服对方 结果自然是不欢而散。赚钱真难 我只想做事不想跟人打交道了。

我好想之前的同事虽然我也并没有很喜欢她们 但确实我现在真真切切的想她们。

唉 太乱了 我不知道我在讲什么。

总之我很累 想到以前工作辛苦也只是任务量大单纯不想上班而已 但现在我想逃离💨

不开心的事情应该靠吃吃喝喝来解决 但是我现在上班地点在荒郊野外 外卖没得点 奶茶没得喝 午饭自己带过来就算了 连早餐都要自己带!气哭 上班毫无乐趣

因为路程遥远 杨老师也没办法来接我 所以只有一路想到节假日才有得见面。

杨老师最近也很累。我们好惨 是不是碰上水逆了?如果是就好了 水逆结束快乐就能回来了 我只能这么安慰自己😢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