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持距離

番茄太太🍐

© 番茄太太🍐 | Powered by LOFTER

healing time

上班太不开心了 被不靠谱的同事坑了好几次 气不打一处来。周一的我就坚持不下去了 攒着打算出去玩才要还的班 不攒了 就算在家呆着我也要休掉!

于是 我有了一个三天的小长假~

跟前同事抱怨现在上班好累明天不上了要不要约个晚饭?没想到 她说我们要不要一起吃早饭?

我:你要陪我一整天吗?

她:你不是心情不好嘛~

所以 我们一起吃了好吃的牛肉面 去酒店躺了一下午(好爱住酒店 晚上去吃了给六分的川菜。

百分之九十完美的一天。


男朋友说你不开心我来陪陪你吧。

我说我们一起去吃饭吧。

因为疫情不敢冒险去吃没有把握是否能堂食的餐馆 我们去了百分百可以堂食的东北菜馆。

溜肉段比锅包肉好吃 炸蘑菇的蘸料好吃 还有我最喜欢的东北冷面给它一百分💯

吃完去公园散步了。在没有风的湖边拥抱更热了 小狗今天没有来游泳 钓鱼的男士还是什么都没有钓到 蚊子继续送我一个大红包。

“不要看我我会不好意思”“不要亲我我会害羞”“你看钓鱼的都不好意思走掉了”

“怎么了看你不行啊”“怎么了亲你又没犯法”“别叫了我也不好意思”

“你好烦!”


前言不搭后语。

(可能只有我自己才能看懂的假期小事

明天打工💪

end

评论
热度(1)